close

TVBSTVBS – 2011年11月7日 下午2:31

相關內容

知名大陸命理師李建軍,昨天晚間從洛杉磯飛抵台灣,遭到移民署人員拒絕入境,原來在今年年初,他來台宣傳新書,因為工作證過期,卻接受談話性節目通告,被人檢舉涉及非法打工,移民署調查屬實,將他列管拒絕入境。

 

大陸命理師李建軍:「你說我像流氓,我怎麼像流氓了,你都沒見我,你說我像流氓,太不公平了。」

 

知名大陸風水師李建軍火氣很大,因為他想入境卻遭拒絕。李建軍:「他剛剛講說如果我不走的話,3年不得入境,怎麼可以這麼說。」移民署人員:「我什麼時候跟你這樣說了?」

 

原來在今年年初,他入境台灣,工作證在3月時就過期了,卻照樣接受各個電視台節目邀約暢談。李建軍:「其實你太太,最近可能做了一個很不該做的事情,什麼事。」

 

說的頭頭是道,一旁的上節目來賓也聽的相當專注,李建軍沒想到自己因為涉及非法打工,遭到限制入境,讓他相當不服!李建軍:「我沒逾期,我沒有逾期,就是說明我合法,合法,公歸公的事,(非法打工)聘請我的單位要負責。」

 

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大隊長陳建成:「因為他曾經來台從事於簽證目的不符,所以說我們管制他入境。」

 

儘管持有合法護照簽證,但因為上回來台的糾紛,遭到列管入境,原本想來台參加國際書展,現在卻不得而入,只能等到禁令解除之後,才能夠再次入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